雨炒栗子

开学暂退。昀圈,腾圈,明侦圈,原创小说,外加网易第五人格,五区太太都有合集!第五人格ID:雨作丽的小桔灯97336277

无语,赛季末的不知道第多少天,我回来更文了


哈哈哈消失的雨医回来了


我自己上篇写到哪我自己都不记得了


规则重申哦,不许上升,不许带入!


不是任何一个人黑粉喔





       “嗯…那我,同意…”张若昀抬起低下的头,看着马丽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,这才对。”马丽这才露出笑容。


       许文赫从旁边递上纸和笔。“请吧,张先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纸上分明写着,事故要由他负责,他愿意承担一切风险。


       张若昀又抬起头,“如果我失手了,怎么办。”

       马丽一笑:“放心,就算你失败了,又能怎么样,就算是沈腾知道了这,我,指使你,要杀了刘昊然,他,能把我,把你,怎么样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马丽转过身,背对张若昀,看着窗外的夜色。

       “能有什么事,去吧,杀了他,一切,好说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走出酒店,外面的街道依旧喧哗,张若昀却好像迷失了方向。

       他的样子,在自己的脑海里,反复徘徊,却无法抹去。

       杀了他,又能如何呢?


       张若昀笑了。


       他还爱我吗?杀一个已不再爱我的爱人,有错吗?


       张若昀笑笑,去吧,无论对他,还是对自已,都算解脱了。


       接下来,就需要周密的计划,以张若昀的智商,这样的事,不难,更何况张若昀心意已决,他不惜采取任何手段杀了刘昊然。

       他先给糖糖打了电话,告诉她,他今天晚上要去给她准备礼物,是惊喜,所以不能回家了,电话那边的她,似乎也有些欣喜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第一次对她说谎,没想到是因为如此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事情解决完毕,马丽和许文赫又重新坐会了酒席。

        见马丽重新入座,大家的兴致也高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欸,丽姐,你最近在忙什么啊,怎么不常见你。”黄才伦从一旁伸出脑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不吗,你腾哥忙,我也忙活忙活。”马丽答到。

        常远在一旁,觉得这话没有一点逻辑,自己又没法插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有事找我吗?”马丽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没事没事,就是问问,问问。”黄才伦尴尬的笑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既然没事,那麻烦你来一下了。”马丽起身,看着黄才伦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呃好,好好。”黄才伦立马站了起来。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马丽把黄才伦领到了一个只有夜色的房间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请坐吧。”马丽拉出椅子。

        黄才伦小心翼翼的坐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丽姐,现在没人了,你…您…说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。”马丽清清嗓子。“记住,这两天,无论发生什么事,什么和普通时候不一样的事,都不许告诉任何人,听见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气氛有些严肃,黄才伦看着马丽的眼睛,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马丽走到窗前,窗外灯光明亮,衬托马丽的背影,有和原来不太一样的黑暗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听话一点,我不介意多杀一个。”




咳咳,下篇马上就更了


给可怜雨酱一个心吧
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