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炒栗子

开学暂退。昀圈,腾圈,明侦圈,原创小说,外加网易第五人格,五区太太都有合集!第五人格ID:雨作丽的小桔灯97336277

少年行 番外第三章

雨医承认自己懒了,更得慢见谅,不喜勿喷,感谢各位支持

其实本来今天也不想写的



       我叫小小,把一个怪蜀黍带回了家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个怪蜀黍终于在我的烘烤下醒了过来,还吓了我一跳,拿起水枪赶紧对准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一脸迷惑的看着我,我也一脸迷惑地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我小心地问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邢一浩。”他很简短的回答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想起了那个球,他追我追到学校,就为了那么一个长得也不那么好看的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这个球是干什么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只有用这个球,才能回到2050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次轮到我震惊了,我就蚌在了椅子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来自2050年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我是人类第一次时空旅行的仿生机器人,所以我就被送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你你,是仿生机器人?那你也太仿生了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仿生机器人也需要双下巴和大肚腩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防止内部零件撞击受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接着,他抬头看了看头上的烤灯,说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在拷问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是吧?我帮他烤干,结果他还狗咬吕洞宾,不识好人心。我有点生气: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在帮你烤干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哦。那你父母在哪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说到这,我就有点伤心了,我告诉他说我爸爸已经好久没回家了,妈妈出去应酬了,现在估计在楼下醒酒,如果他想见我妈妈,我可以带他下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走吧。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到了楼下,我不出意外的看见了我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看了眼邢一浩,他还有机器人的那种木讷,面无表情,却站的笔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妈!这是我王阿姨新给你介绍的相亲对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妈这才抬起了头,注意到了我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呦,这是喜欢cos play 啊。”我听出了我妈语气中的那么一点担心。也难怪,根据早上的声音和他现在的外表判断,他绝对是直接脸朝下摔在了楼顶上,不然也不能这么脏,明天活动日带他去学校,得先帮他换身衣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在发愣的时候,我妈就从健身器材上下来了,把邢一浩拉了到了那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看着他们聊的还挺嗨,我开始尝试放飞我的飞行器,组装等等一系列步骤,我早已得心应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飞行器已经试飞好多次了,就为了明天活动日可以展示一下。原来的好多次实验都失败了,我已经改了无数次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像往常一样的步骤,今天却不一样,我的飞行器第一次飞了起来。我沉浸在自己的喜悦中,想着明天终于可以飞起来,展示我的才能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飞行器刚降下来,妈妈就叫我回家了,看来她容忍了我的飞行器。我给邢一浩打暗号,让他在后面跟着我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回了家,我就告诉他,明天是我们学校的活动日,我妈绝对不会去了,我需要他扮演我的爸爸,配合我明天的活动,他同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等活动日结束,球就给你。”我调皮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