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炒栗子

开学暂退。昀圈,腾圈,明侦圈,原创小说,外加网易第五人格,五区太太都有合集!第五人格ID:雨作丽的小桔灯97336277

少年行 番外二

这是第二篇,新手太太,不喜勿喷,谢谢



        我叫小小,今天早上上学前遇到一个怪蜀黍。

        在我离开家之前,那个怪蜀黍一直盯着我,原因就是想要我捡到的球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一整天,我都想着早上的那句话,明天活动日,我要把我的爸爸带来,可是我去哪找个爸爸啊?

         郁郁闷闷直到晚上放学,我刚出校门,就看到了早上那个怪蜀黍,他径直朝我走过来,说:“把球还我。”后面的同学都在看着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死马当活马医吧,现在你就是我爸爸了,我心里默念。然后拉着他开始往前走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小,你去哪啊?”同桌的声音在后面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跟我爸走。”我明显有点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后面开始传来阵阵议论声。“这就是他爸?像个乞丐一样。”“穿的破破烂烂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在十字路口拐过弯,我回头看看后面,没有同学和老师,就说:“你真行啊,追我都到学校来了。”而他还是那句话:“把球还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眼看时机刚好,我就说:“球还你可以,但你明天得来参加我们学校的活动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还没等他同意,本来好好的天下起了雨,结果,这个怪蜀黍突然就倒到了地上。这…看他倒了,我也有点慌,我听见他说:“水…水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难不成他要喝水?我拿起水杯,开始往他嘴里到,他又说:“水…怕水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哦,原来他怕水,结果等我发现这个道理的时候他已经不动了,但还勉强有点意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明天还得陪我参加活动日呢,再说也不能让他就睡在这里,于是我拉拉扯扯把他带回了家。


        到了家,妈妈还没回来,看来她去应酬了。家里只有我俩,我还不太了解他,于是找了椅子和绳子,把他绑了起来,还找了个烘干机,帮他烤干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还有点好奇,我把脑袋凑了过去,想好好看看他。他长得不算漂亮,但很可爱,看起来应该可以rua,唔……不会可以欺负吧?

评论(3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