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炒栗子

开学暂退。昀圈,腾圈,明侦圈,原创小说,外加网易第五人格,五区太太都有合集!第五人格ID:雨作丽的小桔灯97336277

少年行 番外一

先说好,你们让写的,我也算乐在其中。

先做铺垫,安静等高铁



      我叫小小,是麻花小学的学生。

      我平常有两大爱好,一是拆家,二是幻想。

      今天,我自己做的飞行器就差一个零件了,我趁妈妈洗头都时候偷偷把热水器拆了,结果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小小!你是不是把热水器拆了!”

       完了,坏了事了,忘了妈妈洗头需要热水的,本来想着一会再修上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最后,我看着妈妈拎着飞行器出去了,就算心里难过,也没哭出来,寻思着一会再去捡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可妈妈刚上进屋,随着一声巨大的响声,“蚌”,一声清脆的声音传来,吊灯在我面前碎成了两半。

        接着就是我的开墓式,妈妈抄起拖鞋,我就被打了。趁着妈妈还在生气,我跑到了门外,去把我的飞行器搬回来,结果看到了一个球。

        尽管我是个男孩,但我的审美告诉我,这绝对不是一个普通的球。果然,我刚捡起来,后面就传来了一个声音:

        “把球还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个人,我好像从来没见过,想想,他应该就是导致我挨打的罪魁祸首,便有点生气,回了他一句:“就因为你,我被我妈打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随后我拉起了裤子,给他看了我遭遇,结果他居然说:“妈妈打孩子是为了给孩子指引方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emm…这个人好像脑子不太聪明的样子,我还在发愣,结果妈妈喊了一句: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小!上学要迟到了磨蹭啥呢!”

        既然如此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要是想要,就跟着我啊!”接着,我拉起书包就跑,根本没注意到那个怪蜀黍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阵疯跑,校车刚到,一上车,我就迫不及待地和给同桌那个女孩看我刚捡到的球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知道吗,慈禧太后死的时候有一颗陪葬的夜明珠呢,我爸给我找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哇!真的吗,好漂亮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切,你爸是怎么弄到的?”说这话的是我一个冤家,什么事都要和我对着干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爸可是特工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爸不是姚明教练吗?怎么又去干特工了?明天活动日,你把你爸领来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其实,我有一个秘密,就是两年前,爸爸是一个人工智能的工程师,可到现在,他已经好久没回家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领就领!”






删改了一部分不太重要的东西

其实是我记不住台词了
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